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卓越 / 高效 / 服务 / 和谐

当前: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强化政治监督保障 加快推进饲料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国畜牧总站第五支部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3月18日,全国畜牧总站第五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广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线上会议。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王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支部书记胡广东、副书记闫奎友、青年党员李竞前分别从落实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事业发展、防范制约身边的“微腐败”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收获。

  会议要求,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权威,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各地复工复产正逐步有序展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农业农村部关于畜牧兽医工作的安排部署,践行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畜牧、饲料技术服务支撑,分区分类有序精准指导饲料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饲料供给和生猪生产,推动养殖业持续稳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