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卓越 / 高效 / 服务 / 和谐

当前: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1月20日,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党旗下拉开帷幕,上届党支部书记胡广东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党支部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建议。听取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聂善明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把理论武装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特别是近期要抓紧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干好工作,做好表率。同时,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为总站、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