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卓越 / 高效 / 服务 / 和谐

当前:首页 > 饲料展会 > 协办企业 > 正文

饲料展展商推荐 (四十九)

  山东中牧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中牧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功能脂质营养的创新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科技型企业,脂质营养创新与产业化项目是山东中牧筹建的滨州市招商引资重点支持项目,该项目已申报列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项目占地56.6亩,总投资2.3亿元,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母乳化结构脂和动物奶粉生产线,打造中国最好的功能脂肪,幼龄动物专用油、动物奶粉等产品,为生长繁殖类动物高产高效养殖提供有力保障,中国饲用脂肪单厂大规模智造基地已落成,真正的光芒需要一点点时间。
  (来源:山东中牧)
 
  山东亚太海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亚太海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秉承“做个性的企业,真实的人"的文化理念,致力于饲料添加剂与单一饲料原料精细化、专业化研究与产品开发、生产。产品并先后通过ISO9001、ISO22000、FAMI-QS等体系认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亚太海华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灵魂,与中国农科院、山东大学、美国UTM大学等多所高校院所保持稳定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拥有8大生产基地。
  亚太海华作为《饲料原料腐植酸钠》国家标准起草企业、半胱胺盐酸盐国家标准的参与修订单位,立志为农牧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主营产品:腐植酸钠   半胱胺盐酸盐
  (来源:亚太海华)
 
  美国谷物协会
  美国谷物协会成立于1960年,致力于在全球推广美国谷物和相关副产品产品的出口,产品范围包括玉米、高粱、大麦、玉米干酒糟和乙醇。协会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通过10个海外办公室及30多国的驻地代表建立起来的网络开展推广活动。协会通过举办讲座培训、行业研讨会、组织考察等形式的活动,促进美国谷物生产者和海外采购者及终端用户的沟通和相互理解,为便利贸易助一臂之力。协会坚信,出口对全球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美国农业也从中获益。协会得到的支持主要来自于美国的谷物种植者和农业行业会员,也获得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FAS)通过美国农业法案批准的项目的支持。
  (来源:美国谷物)
 
  五峰赤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先后在鄂、湘、云、贵四省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建成15000㎡标准化提取车间,已形成年产10000吨无抗天然饲料添加剂产品。
  主要产品:替抗减锌-单宁酸系列产品,抗氧化剂原料没食子酸系列产品。“赤诚生物”牌系列产品已和国内多家集团公司合作。致力改善动物肠道健康,服务饲料,养殖企业。
  (来源:赤诚生物)
 
  挪威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
  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创新和南极磷虾捕捞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和地球健康。公司为人类营养品、水产养殖和动物喂养开发磷虾相关原料。全透明的价值链从南极海域可持续性磷虾捕捞延伸至蒙得维的亚物流中心,再到世界各地的客户手中。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由成立于1841年的工业领先者阿克集团完全控制。
  QrillAqua南极磷虾粉是来自纯净南极磷虾干燥研磨制成,富含Omega-3,磷脂,海洋蛋白和虾青素等营养,可作为一种饲料诱食剂促进水产品进食和生长,同时研究证明其能够改善鱼虾的健康和抗病性。
  (来源:阿克海洋生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