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卓越 / 高效 / 服务 / 和谐

当前:首页 > 饲料展会 > 协办企业 > 正文

协办合作 共赢未来·2022饲料展协办单位系列展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自1996年始办,历经25年耕耘,已成为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因风道感谢,情至笔载援。一路走来,离不开各赞助单位和协办单位的精心相助和鼎力支持。真诚感谢大家对于饲料展的支持与关注,感谢对于畜牧饲料行业蓬勃发展作出的贡献。得益于大家长久以来勠力同心,我们才可以走得更远,携手共进,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让我们共克时艰,和衷共济,会期虽延,质量更高,让我们相约南京饲料展,启航新征程。
  2022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协办单位
  ▪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中粮饲料有限公司
  ▪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安佑集团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由通威集团控股,是以农业、新能源双主业为核心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上市公司。通威农牧板块目前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 1000 万吨,是全球领先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重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通威农牧现拥有 70余家涉及饲料业务的分子公司,采取就地生产,建立周边销售覆盖的经营模式,同时为养殖户提供有效的技术、金融等配套服务。通威的生产、销售网络已布局全国大部分地区及越南、孟加拉、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饲料产销、种苗繁育、动物保健及兽药、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子公司48家,分布于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江苏、浙江、山东、湖北、吉林等地区及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其中特种水产饲料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恒兴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持与参与完成了饲料及育苗技术等九项国家标准;现有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型专利共99项。恒兴秉承“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为愿景,以“恒农兴邦”为使命,以“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数智化”为发展目标,立足饲料业务,积极拓展种苗业务,配套发展动保业务,坚持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帮助用户提升养殖效益。恒兴实行“公司+基地+农户+标准+服务”的运作模式,提供“饲料+种苗+动保+养殖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养殖服务平台。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科技农牧企业。经过20余年高速发展,在海内外设立600家分子公司,员工人数达3.5万人,1个中央研究院,3大研发中心,十余个研发中试基地,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福布斯亚洲上市企业50强、“财富中国500强”,是广东省政府千亿目标企业培养对象。
  中粮饲料有限公司
  
  中粮饲料是专业从事饲料加工、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公司。中粮饲料以“让饲养更安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并最受信赖的动物营养健康专家。战略布局华北、华东、华中、华南等。产品覆盖猪料、反刍料、禽料、水产料、预混料及维生素等。中粮饲料工厂分布于全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产能450万吨。全价料主品牌“五谷丰登”年销量200万吨,预混料“锐科”品牌销量位居全国前三。整体产销规模超过300万吨,营业收入近100亿元。2022年为北京饲料协会轮值会长单位。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食品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养猪、食品等产业。傲农于201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傲农坚持以“食品”为核心布局产业链,打造了以“饲料、养猪、食品”为主业,“生物制药、供应链服务、农业互联网”为配套业务,多点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傲农集团及下属控股公司共拥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1家、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2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3家。傲农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单位。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融特种水产、畜牧、食品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型现代渔牧集团化企业。天马秉承“引领现代渔牧产业,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使命,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以管理创效益,以服务树品牌,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现代渔牧集团化企业和人类健康食品供应商,实行“双轨制”经营模式,打造世界级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和绿色生态食品供应链平台。天马拥有各分、子、孙公司八十多家,遍布福建、广东、浙江、四川、江苏、香港等地区及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渔业协会鳗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天马科技”于2017年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安佑集团
  
  安佑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农牧产业集团。主营产品涵盖猪饲料、水产饲料、禽饲料、反刍饲料等。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向上下游延伸,进入饲料原料、绿色添加剂、农业物联网及生态循环农业等领域,形成了一条完整的增值型生态产业链。安佑一贯重视技术研发,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安佑集团以“科技安佑,幸福中国,低碳地球”为使命,以“成为全球幼畜料及低碳农牧产业领导品牌”为愿景,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