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卓越 / 高效 / 服务 / 和谐

当前:首页 > 饲料展会 > 历届展会 > 正文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协办企业——中粮集团

2020三十强饲料企业—中粮集团

展位号:N7-S03

  中粮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全球大粮商之一,是中国独一无二的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

  中粮饲料是中粮集团的专业化公司中粮肉食的饲料业务板块,主要经营范围为饲料加工和销售,合计产能为572万吨。中粮饲料以“中国领先并深受信赖的动物营养健康专家”为愿景,始终保持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管理基础,创新业务模式,为集团、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十三五”期间,中粮饲料将聚焦动物营养健康领域,着力提升产品、营销、风险控制、研发创新、信息化管理等五大能力,打造两大平台——“核心技术平台”和“产品制造平台”,致力于成为一个以生命、科技、幸福为主题的、技术创新驱动的高科技公司。

  中粮饲料2020年猪料开口福,荣获中国无抗先锋饲料品牌优胜奖,中国水产饲料20强,中国粮油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设备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联系方式

  协会筹展办公室

  电 话:010-59194688

  郭子贞:17812080116(同微信)

  王 季:13910981889(同微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