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卓越 / 高效 / 服务 / 和谐

当前: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物资支持一线抗疫,危难时刻显担当

  2022年4月2日,满载着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二批牛奶经过跋涉后运抵肇庆,这已经是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肇庆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了。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关心疫情走向,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4月2日,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再向端州区总工会、高要区部分卫生院等单位捐赠价值4万元牛奶,用于支持肇庆一线抗疫人员,共战疫情,用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汇聚起强大的抗“疫”能量。而在这之前,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于3月30日向肇庆市红十字会捐赠2450箱牛奶,价值12万余元;向肇庆市高新区疫情防控办捐赠了500箱牛奶,用于支持肇庆一线抗疫人员共战疫情。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面对疫情攻坚时刻,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火速成立工作组,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明确需求,争分夺秒地进行物资整合,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协调运输配送工作,确保快速、安全送达。疫情当前,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温暖捐赠点亮爱心,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友爱奉献”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温氏乳业不离前线,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只为每日都将这份代表着美好日常的新鲜味道送至肇庆一线抗疫人员手中,同时,也送上了一分鲜活营养、一份安心,和一份对鲜活生活的共同期许。醇厚的,不只是浓浓奶香,也是浓浓的人情关怀。温氏乳业更时刻铭记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障供应、安全配送,积极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也表示,将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觉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面对疫情,广东温氏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所长,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附件: